零点零落

↑离当场去世就差那么一点儿

【叶黄】【论坛体】有没有人来818大神们的关系?

字数6948

*私设有,没有荣耀联盟没有职业选手没有职业比赛,大家都是荣耀游戏中的玩家,游戏不开放语音,时间线也没有十年那么长,一年开一区目前第五区,一叶之秋第四年被盗第五年君莫笑出现

荣耀论坛›交流区›有没有人来818大神们的关系?

#楼主#

真是很好奇那些大神们互相之间关系到底怎么样

#沙发#

那么我们首先要确定,哪些算大神?

#板凳#

君莫笑!我男神君莫笑!大神中的大神!

#地板#

切,君莫笑那身搞笑的混搭......

#4L#

混搭又怎样!人家是散人,这么穿有什么不对

#5L#

不管君莫笑外形怎么样,反正论实力绝对大神,这个我服

#6L#

那我要提名我家男神一枪穿云,造型帅实力强!

#7L#

君莫笑,夜雨声烦,一枪穿云,一叶之秋,大漠孤烟,百花缭乱,王不留行等这些都算大神吧?从综合实力排行榜看下来前面的基本当得起一声大神

#8L#

大神们的关系,他们几乎都属于不同工会,不是队友就是对手呗,楼主是有多闲......

#9L#

回复#7L#:也不能这么算吧,像我男神索克萨尔实力也很强啊,尤其是副本指挥中作用非常强大,只是和其他大神比起来手速似乎略慢,在综合实力排行榜上排名才不算靠前

#10L#

港真每个人都有不同的偏好,你的大神别人未必觉得是大神,这个根本不好定义,所以楼主确实是闲,这话题从根本上就存在问题

#楼主#

回复#10L#:抱歉话题有点跑偏了,首楼其实没说清楚,字打到一半不小心按到发送了[流汗]其实我是想八一八君莫笑和夜雨声烦的关系怎么样

#楼主#

回复#8L#:首楼没有说清楚,其实我就是好奇君莫笑和夜雨声烦的关系怎样,因为那天我看到夜雨声烦开小号和君莫笑刷副本......

#13L#

诶诶诶?不会吧?夜雨声烦怎么可能帮君莫笑刷副本?他们一个蓝溪阁的一个兴欣的

#14L#

是啊而且我印象中他们在抢BOSS中遇到也是互砍+互喷垃圾话吧?不像私底下有交情的样子

#15L#

对啊有次夜雨声烦不是还被君莫笑带人集火打死,气得在世界频道大骂吗?他们会有交情?怎么来的?斯德哥尔摩综合症吗?

#16L#

这事也太玄乎了吧?楼主怎么确定那是夜雨声烦小号?

#楼主#

[截图.jpg]我当时截了图,就是这个流木,我记得有帖子扒过这是夜雨声烦小号

#18L#

这个帖子我好像看到过,是有这个怀疑,不过也不能确认吧?毕竟证据只有操作强大以及和夜雨声烦相似的话唠属性

#19L#

我去搜了下帖子,后面好像又有更新,似乎是确认了流木确实是夜雨声烦小号,好像是有次夜雨声烦忘记换号直接上流木号回蓝溪阁主城准备跟着去刷个百人副本,索克萨尔问了句你怎么用这个号,流木一阵哀嚎火速下线,没过多久夜雨声烦上线了,因为那时候准备下副本的成员基本都到了,有人截了对话图放出来了https://bbs.glory.com/forum.php?mod=xxxxxxxxxxxxx=529810

#20L#

不是吧......[目瞪口呆.jpg]那夜雨声烦身为蓝溪阁的大神,为什么要去帮兴欣的大神刷副本啊啊啊啊啊?!!!

#楼主#

回复#20L#:所以我才想八一八他们的关系,实在太好奇了【深沉脸

#22L#

问题是他们大号一点也看不出关系很好的样子啊,结果小号去给对方刷副本?!Exo me?

#23L#

那说起来流木可不止帮君莫笑刷副本,记不记得那个扒流木是夜雨声烦小号的帖子?那个帖子的背景可是君莫笑遭各工会组队追杀,然后这个神秘高手流木半路杀出和君莫笑一起干翻了几家工会十多个精英啊!

#24L#

说起来那次追杀蓝溪阁就没有参与

#25L#

那难道其实是蓝溪阁和兴欣关系比较好?

#26L#

回复#25L#:各工会之间是存在直接竞争关系的,尔虞我诈勾心斗角就快赶上宫斗戏了,说两个工会关系好那未免有点天方夜谭了,而且每次抢BOSS也没见他们手下留情吧,尤其君莫笑,可凶残着呢

#27L#

所以到底是为什么夜雨声烦又帮君莫笑挡追杀又帮他刷副本?还特地开小号

#28L#

开小号倒是可以理解,毕竟工会不同,被工会成员知道也是挺伤心吧,不知道这楼里有没有蓝溪阁的,啧啧~

#29L#

蓝溪阁的我感觉膝盖中了一枪[衰]不过剑圣大大和君莫笑有交情一些老玩家多少都知道啦

#30L#

这么说来我记得有次围观各大工会抢BOSS,看到夜雨声烦都是直接称呼君莫笑“老叶”的,莫非三次元认识?

#31L#

回复#30L#:那倒不一定,也可能是因为君莫笑之前是一叶之秋,叫习惯了

#32L#

回复#31L#:这又是什么情况?都还没玩满级的我一脸懵逼

#33L#

这事应该不少人知道吧?现在的君莫笑就是之前第一区开始的一叶之秋,是最早一批的老玩家了,后来好像是被盗号了,然后才新建了现在这个君莫笑的新号

#34L#

[流泪]亏我还这么喜欢一叶之秋,原来这号都不是他自己的吗?

#35L#

回复#34L#:那倒也不能怪他,好像是盗号的人把号卖了,辗转几次到了现在的操作者手里,他也是不知道这是被盗号的,再加上刚玩游戏没多久,多少有点虚荣心,一叶之秋当时可是荣耀第一人,谁不想接手啊

#36L#

不过他刚接手一叶之秋的时候狂妄得很,结果先是被一叶之秋的老对头大漠孤烟教训了一顿,再加上后来遇到一叶之秋的原主人,现在的君莫笑,几次交手都被对方压制,大受打击,性格收敛了不少,听说还想把一叶之秋还给君莫笑,不过君莫笑说一叶之秋已经是过去了,他现在要用君莫笑重新开始

#37L#

从斗神一叶之秋到散人君莫笑,不愧是我男神,好帅好NB![色]

#38L#

不过现在的一叶之秋二代其实也还不错啦,实力也挺强的,比起昔日的斗神是稍显逊色,不过也是可以封神了

#39L#

......所以呢?不是应该八君莫笑和夜雨神烦?怎么好像歪楼了?

#40L#

君莫笑就是一叶之秋这点是很必要交代一下的啦,如果要八夜雨声烦和他的关系的话。毕竟当君莫笑还是一叶之秋的时候他们就认识了

#41L#

不过这事好像知道的人不太多了,毕竟夜雨声烦是第二区的号

#42L#

新人剑客初入神之领域挑战斗神被虐惨?

#43L#

哟!看来楼上是老人啊!

#44L#

捂脸,暴露年龄了......

#45L#

看来这楼老人也不少。我来补充一下,夜雨声烦那会儿虽然还没有打响剑圣的名号,但在第二区也挺有名气了,他满级闯入神之领域后,第一件事就是在世界频道邀战斗神一叶之秋,当时可是惊倒一片啊

#46L#

不愧是剑圣!有胆识有魄力!那结果呢?

#47L#

结果前面说了吧?“新人剑客初入神之领域挑战斗神被虐惨”,那可是斗神啊,哪那么容易打倒?不过夜雨声烦实力确实也不错,我记得当时一叶之秋夸了他的,还指出了他的几个问题

#48L#

我看了那场PK!比完之后一叶之秋对夜雨声烦说的话可苏了!

#49L#

是什么话?还有人记得吗快来说一下!

#50L#

[截图.jpg]我找了一下,幸好没删!

#51L#

啊啊啊啊啊打得不错小剑客!后面的指点真细致,真是强大又温柔的前辈[捧脸.jpg]

#52L#

回复#51L#:强大我同意,温柔?你确定?!

#53L#

温柔并没有啊!那次后夜雨声烦老找一叶之秋PK,一叶之秋毫不手软次次往死里虐夜雨声烦啊!简直惨无人道!

#54L#

不过也正是因为这样毫不留情的较量夜雨声烦才会进入飞速吧,很快就打响了剑圣之名

#55L#

不知道夜雨声烦成了剑圣之后有没有反虐回去?

#56L#

回复#55L#:斗神哪是那么容易反虐的?不过应该互有胜负吧。后来他们开房PK都是加密码的,围观不到了

#57L#

回复#56L#:既然围观不到,怎么知道是互有胜负?

#58L#

回复#57L#:夜雨声烦是谁啊?他能安安静静PK么?每当他在世界上哈哈哈哈嘲讽一叶之秋时估计是他赢了,而当他抓狂谴责一叶之秋,那肯定是输了

#59L#

那看起来他们关系不错啊,干嘛不干脆进一个公会一起玩

#60L#

一叶之秋那时候是嘉王朝的,而夜雨声烦好像是早加入了蓝溪阁,两人认识的时候各自有公会了,不知道为什么没有转到一起

#61L#

公会加入久了是会有归属感的,哪是说转就转的,就像现在君莫笑建了兴欣公会夜雨声烦也没有过来啊,就连帮忙都是开小号来,毕竟有公会立场在

#62L#

所以八一下就是夜雨声烦和君莫笑是从PK开始的游戏中的好朋友是吧?略失望啊,感觉没什么好八的[叹气]

#63L#

是啊,都还不到100L都已经八完了[叹气]不知道楼主对这结果满意吗?

#楼主#

回复#63L#:不满意啊!难道你们没有注意到我那张截图的附近聊天消息么?!

#65L#

回复#楼主#:楼主你这图太糊了啊,聊天消息根本看不清......

#楼主#

回复#65L#:哦我是直接打开图片再截图的,稍等我去传原图

#楼主#

[截图.jpg]楼主觉得这对话一点也不像只是游戏中的朋友啊!

#68L#

等等这信息量有点大!什么叫机票订好没?!什么叫我又不是你穿过的衣服忘记洗第二天还能当洗过的继续穿?!!什么叫回家上错楼层的不知道是谁?!!!

#69L#

所以夜雨声烦和君莫笑刷完副本出来正聊着家常?这聊天内容完全是三次元认识吧!!!

#70L#

回复#69L#:我觉得不止啊!衣服什么的回家什么的,我怎么觉得他们像是住在一起啊?![风中凌乱.gif]

#71L#

所以夜雨声烦和君莫笑同居中?![惊吓.gif]

#72L#

不是,等等,我记得剑圣大大在公会里面聊天的时候有提到他是G市的,还抱怨说热成狗,君莫笑是哪里的?

#73L#

回复#72L#:依稀记得有一次他提到过被拉着去逛西湖走得累死了,是H市的?

#74L#

回复#73L#:西湖也可以去旅游吧,这个说不好

#75L#

回复#73L#:应该是H市没错,兴欣的大总管逐烟霞提到过自己是H市的,然后有次公会里聊天聊到雾霾逐烟霞表示H市也挺严重的,君莫笑回了句“有吗”,逐烟霞表示你整天宅在房间里打游戏当然不知道,拉开你的窗帘打开你的窗户往外看一眼行不行

#76L#

回复#75L#:想象那个画面我怎么觉得有点有趣233333

#77L#

提到逐烟霞我不得不问一句,君莫笑和夜雨声烦同居这事靠谱吗?你看君莫笑那么大个公会全权交给逐烟霞打理,而且两个人又是同一个城市,而夜雨声烦和君莫笑根本不同城市吧?

#78L#

回复#77L#:所以截图对话里提到订机票啊,说明他们是飞来飞去互相看望?这才是真爱啊!

#79L#

回复#78L#:这话我不服,这是把我女神放哪里?沐雨橙风当初和一叶之秋在嘉王朝就是最佳搭档,两人竞技场2v2战绩不败,后来一叶之秋被盗号,君莫笑从第五区重新开始,并且建立了兴欣公会,沐雨橙风也是二话不说退出嘉王朝跟着君莫笑来到兴欣,这难道不是真爱?

#80L#

等等......有个很重要的问题,夜雨声烦,逐烟霞,沐雨橙风,这三个角色的真实性别其实没人知道吧?

#81L#

回复#80L#:......沐雨橙风应该是女的吧?我的女神该不会是人妖号?![惊恐.jpg]不对我女神发过照片的

#82L#

回复#81L#:照片其实不能判断是不是本人吧

#83L#

既然夜雨声烦能开小号帮君莫笑刷副本,会不会开小号陪在君莫笑身边啊?

#84L#

回复#83L#:你是说......君莫笑身边两个女号说不定有夜雨声烦的小号?!

#85L#

夜雨声烦......沐雨橙风......感觉这两个名字取名方式上是有点相似啊......

#86L#

回复#80L#:那其实君莫笑是男是女也不能确定吧?

#87L#

回复#86L#:荣耀第一人莫非是女同胞?!

#88L#

......别闹了,公会刷大副本一般都会上YY开语音的,蓝溪阁和兴欣的有没有人参加过百人副本的来聊一聊?

#89L#

[黑线]我们剑圣大大当然是男的,刷副本的时候听他讲过话,和他刷文字泡的习惯一样,话特多......所以会长一般不怎么给他机会说话

#90L#

我们会长当然也是男的!兴欣的副本有点难度的一般都是会长带着我们刷的,每次都是他指挥。女神当然是女的!有时候她也会参与指挥,老板娘的话主要是管理公会的事务,不太参与副本活动,我就碰到过一个,开口也是女的

#91L#

那就是说这几个角色和实际性别都是对起来的,里面也没有小号

#92L#

那这么说来两个妹子可能性要比夜雨声烦高多了嘛

#93L#

回复#90L#:等等老板娘?!所以逐烟霞是正宫?!

#94L#

回复#93L#:不是,好像就是字面意思的老板娘,大神好像是在老板娘单位工作

#95L#

回复#92L#:这位朋友你这话我就不爱听了,机会平等,凭什么搞歧视?

#96L#

回复#95L#:呃......我的意思只是从地理位置上而言,妹子不要激动

#97L#

好了千万别掐起来啊,真相还没八出来呢

#98L#

?!刚爬完楼,你们说君莫笑是H市的?流木是夜雨声烦小号?!

#99L#

回复#98L#:基本已经确定了,刚八出来我们也很震惊

#100L#

回复#99L#:不,我不是这个意思......我也是H市的,我前两天可能碰到过君莫笑和夜雨声烦......

#101L#

回复#100L#:!!!所以说夜雨声烦真的在H市了?!

#102L#

100L的兄弟好幸运!(还正好踩到100L!)我也好想偶遇男神!

#103L#

回复#100L#:!!!有没有拍照合影?!大神长什么样?!

#104L#

回复#103L#:没有拍照也没有合影,我根本不知道那是剑圣和斗神......悔死我了_(:з」∠)_

#105L#

回复#104L#:快详细说说!大神们长啥样?

#106L#

我回忆一下啊,前两天的事了。那天我去附近网吧上网蹭空调,因为我是要玩游戏所以要的比较角落的座位,然后过去发现我背对我座位的两个人也是在玩荣耀,我就忍不住多看了两眼,其中一个是流木没错,剑客,另一个玩的是战斗法师,名字有点臭屁所以我印象比较深刻,叫无敌最俊朗

#107L#

回复#106L#:不是君莫笑么?什么情况?

#108L#

回复#107L#:无敌最俊朗是君莫笑的小号,这个也已经有人扒过了,君莫笑曾经开着这个小号混到霸气雄图公会去过

#109L#

无敌最俊朗就是君莫笑没错,兄弟你快接着说!

#110L#

因为都是玩荣耀的,我本来是想去认识一下的,结果他们凑在一起说话我也不知道怎么去开口插话,然后走得近了点就发现屏幕上他们在做的是七夕任务......

#111L#

......七夕任务......这个啊......虽然七夕任务并没有限制一定要男女组队,不过任务奖励不高,最特别的也就一对戒指,又没有什么太高属性,也就一些情侣乐意花时间去做吧......

#112L#

啊......说起来这次七夕活动还真没什么吸引人的呢,除了情侣,倒也有些女玩家组队一起参加的,女生嘛,对饰品还是比较喜欢的,但是两个大男人,这恐怕是唯一一对?

#113L#

还有没有其他男玩家组队做七夕任务我是不知道,不过当时我反正是惊到,于是我赶紧掉头回自己座位假装什么也不知道

#114L#

回复#113L#:不是吧兄弟你就这样退缩了?!

#115L#

回复#114L#:莫方,并没有。毕竟我和他们的座位是背对着的,只是隔了条比较宽敞的过道,还有,我是妹子[正经脸]

#116L#

我继续说。因为目睹了他们一起做七夕任务,我就忍不住老回头去关注他们,然后就看到他们时不时脑袋凑一起不知道说什么,然后任务当中好像有一部分需要其中一个人单独完成,流木就在那做任务,他手速超快,我就听到键盘噼里啪啦,屏幕上光电乱闪,然后无敌最俊朗就在旁边给他喂饮料,没错就是把饮料吸管喂到对方嘴边,顺便把脑袋搁对方肩膀上围观任务进度[冷漠脸.jpg]对了那个环节是什么作为单身狗的我没参加过七夕活动并不知道,知道的可以出来科普下[冷漠脸.jpg]

#117L#

回复#116L#:我做过七夕任务,不过是和基友,觉得那戒指很好看~根据妹子形容那应该是其中一段故事情节?男方被吸血鬼骑士抓到中毒昏迷,女方需要一路打败小蝙蝠最后打倒吸血鬼骑士才能拿到解药。那个小蝙蝠超讨厌!咬到一下就中毒持续掉血!不过好像小蝙蝠出来速度是根据你的打击速度来的,按妹子描述,夜雨神烦大大的手速非常快啊......

#118L#

回复#117L#:为什么我的关注点是在男方女方?所以君莫笑和夜雨神烦不仅仅可以确定CP,是连攻受都已经很分明了吗?[捂嘴笑]

#119L#

回复#117L#:讨厌我也要去找基友一起做任务![流泪]好了我继续说。刚讲到喂饮料,然后后来无敌最俊朗拿了根烟出来似乎是想抽烟,结果流木一把夺过烟就给碾了,然后还扑过去要搜烟盒似乎,无敌最俊朗拼死抵抗,未果,烟盒被拿走了。由于之前他们都是背对着我,这时候我第一次看到他们侧脸,两个人居然都有点帅!尤其流木,特阳光,因为抢到烟盒笑得可开心,好像有虎牙,无敌最俊朗有点慵懒,长得也是很耐看,尤其手指特别修长好看,那种无奈地微笑摇头然后伸手揉对方头发的样子,可!苏!了!!!Oh,my eyes!

#120L#

回复#119L#:已经没有我,脑补一下这画面太美......

#121L#

我以为七夕过了,不会再有伤害了,没想到猝不及防又被塞了满嘴狗粮,这世界为何对单身狗如此不友好[手黄再]

#122L#

你们以为这样就够了?真是天真,盒盒。因为一直在偷看他们,我的游戏都没怎么玩,还好几次差点被小怪挠死,我看他们的七夕任务好像也结束了,就想回家去算了,毕竟眼睛已经快被闪瞎了。当我关机准备去前台结账的时候,下意识的路过他们后面,然后看到他们在欣赏奖励戒指,为避免被闪瞎我不打算再看他们怎么秀恩爱了,结果却听见他们的对话。

【“切,这就是你送我的戒指啊?要不要脸啊老叶?先不说这就是一堆数据,这堆数据组成的戒指还是系统送的。”“怎么,少天大大这是提醒我该送实物?我倒是想送啊,就怕你不敢收。”“切谁怕谁啊你一个小网管能有多少工资买得起戒指么你要不要我送你啊”“哎呀呀少天大大你这是在向我求婚吗?不过求婚送戒指这种事当然是我来啦,我工资是不高不过买戒指的钱还是有的。”“切切切切切,戒指在哪呢我怎么没看到?”“明天才是七夕啊怎么少天大大等不及了?”“滚滚滚滚滚!老叶你个臭不要脸的赶紧给我滚!”】

复述完毕[冷漠脸]别问我为什么记那么清楚,因为我当时太激动了,导致后来结账都忘了找零[冷漠脸]

#123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炸裂!

#124L#

嗷嗷嗷嗷嗷这狗粮我吃,我吃还不行吗!

#125L#

所以君莫笑和夜雨声烦真是一对?!楼主你看到了吗楼主!

#楼主#

楼主我已经疯了!虽然截到那张截图的时候楼主我悄悄地萌了君莫笑X夜雨声烦CP,但是无奈没听说他们有啥互动,就来开楼八一八,没想到真的八出来了!此生无悔!

兴欣网吧,晚起的黄少天咬着油条走到兴欣网吧二楼,结果看到一群人凑在苏沐橙电脑前嘀嘀咕咕。他赶紧凑上去看热闹:“你们看什么呢一大早的,副本也不好好刷。诶八一八啊?我最喜欢看八一八了快快快一起看。什么啊大神之间的关系大神是指哪些啊这个不好定义吧喂沐橙妹子你干嘛关了啊我还没看呢!”

苏沐橙转头对着黄少天一笑,然后点开一集电视剧,拿起一包瓜子边嗑边看了起来,其他人也纷纷散开回了自己座位。

“搞什么啊你们。”黄少天左右看了一圈,发现叶修也在盯着屏幕于是凑了过去:“老叶起得挺早啊诶你又抽烟?!你看什么呢也是八一八?诶这不就是沐橙他们看的那个,来来来我看看。”说罢抢过鼠标就浏览了起来,叶修叼着烟一脸高深莫测任他操作。

看着看着黄少天脸色诡异了起来,一会儿红一会儿白的,叶修盯着他的表情,愉悦地吐了个烟圈。

最后黄少天尴尬地放下鼠标:“啊......那啥,被看到了啊......”

“嗯。”叶修淡定地回答,然后结果鼠标操作起来,同时嘴上不停:“虽然少天大大的求婚现场有见证人是挺好的,不过这帖子泄露信息了啊,还是得删。”

黄少天分明听到“噗嗤”“噗嗤”的偷笑声,他暗暗咬牙,后悔为了避开这群人做七夕任务偷偷躲到楼下去,结果被路人围观了去,一时间憋得耳朵都泛红了:“快快快赶紧联系版主删帖啊,信息泄露可大可小,麻利的。”

叶修一边登陆账号联系了版主一边在帖子最后回复了一句:

#君莫笑#

感谢大家的关注,我和夜雨声烦大大在一起了。此帖涉及部分个人信息已联系版主删帖。

评论(2)

热度(20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